莲舟

QQ扩列:1251393901
慎关,很会咕
喜欢的东西很杂想安利什么都可

【静临】诡计多端的临(?)

十三卷后已复合(?)的《事后》短篇

标题跟内容都很傻

很短的瞌睡产物

大概是主动A上去但是又没完全A上去的静雄(?)





睁开眼睛,首先映入是模模糊糊的一块布,那块“布”的下面似乎还有点金色的“草”。待到视线可以完全聚焦之后,临也才得知自己正面对着落地窗,而自己正被曾经的死对头以一种略为诡异的姿势抱在怀里,他的脑袋正侧枕在枕头上,而对方的脑袋只能说勉强挨着枕头边,自己的一条胳膊正被对方当做枕头枕着。


我就说怎么一醒来就觉得左臂有点麻……


说实话,静雄的金发对他来说有点碍事,还有点影响呼吸,扎下巴。


直到醒来,他才发觉以这样的姿势入睡真的是一种奇迹,醒来过后他便发现这样的姿势如果不是在极度疲劳的情况下睡去真的有点很难做到:他和静雄正以面对面的姿势抱在一起,准确来说是静雄单方面抱着他,脑袋正靠在他的胸前,而双臂却将他圈住,生怕他逃走似的。


难道这单细胞不觉得自己压着他一只手臂会感到不适吗?不过对方既然是怪物一样的体质,那么以这样“不适”的姿势入睡恐怕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吧。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我……


临也试图挣脱静雄的怀抱,但对方搂得实在是太紧了,再用力一点的话他大概就无法呼吸了吧。尝试无果的临也只得放弃挣扎,把右手插入对方的金发间,动作看上去像是在安抚一只粘人的大型金毛犬。


“小静,可以放开我吗?”鉴于昨夜的云雨之事,临也也清楚以自己现在这副刚醒来的状态肯定挣脱不了这怪物,只得试图用言语沟通的方式换取“脱离”。他轻轻拍了拍对方的“狗头”,凑近静雄的耳边轻声说道,略显沙哑的嗓音里透露着自己都未预料到的温柔。


“不要……”对方粗重的呼吸惹得脖颈间一阵痒意,一股酒精味似乎随着他拒绝的话语在空气中扩散开来,看来这家伙还没酒醒,临也嗅到了那股还未完全散去的酒精味,有点嫌弃的皱了皱眉。


“我记得今天不是你的休息日吧?你今天不去工作吗?”原本在顺着金毛的手移到了对方的后背上,轻轻拍抚着。既然顺毛不行,这样做还不会放手的话,那小静可真的是只十足的金毛狗了。静雄的脸正埋在折原临也颈间,自然看不见临也刚刚偷笑的嘴角,更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在对方心中已经从“池袋最强”变为“池袋最粘人金毛犬”了。


“早就跟汤姆先生他们请过假了……所以你也别想跑……”临也感觉到对方似乎把手臂收的更紧了,甚至还曲折腿压在了他的腿上,曾经的旧伤因为这一“压”被一下子重新点醒。


“嘶……”下意识地倒抽了一口凉气,现在他还处于复健时期,这怪物不会是想让他彻底残疾吧?


还未睁眼的静雄似乎并不知道这回事,甚至还蹭了两下。啧,怪物的腿就是硬啊。临也的右手从后面掐住了静雄脖颈试图彻底唤醒他,重新复苏的疼痛让那只做着无用功的手都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小静!你压到我腿了!”临也的痛呼声这才让静雄彻底醒了过来。趁着静雄回神的劲彻底挣开了对方过后,临也翻身背对着他,将自己蜷作小小一团,刚恢复自由的腿因为刚才那一“压”还在持续疼痛。


已经彻底醒过来的静雄失了怀中的温度,此时已坐起身来,疑似喝断片的脑子致使他在睁开眼后面对床上的一片狼藉时还有些没完全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会被小静压断吧。”背对着自己的人小声嘀咕道。


静雄转向背对着自己的同居人,正想俯下身给他一个早安吻,但对方脖子上的痕迹刺激到了他的视觉神经,这才使他彻底想起了昨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


“小静是想让我们的关系再进一步吗?”隔着火锅冒出的白汽,他看见临也似乎正在低头捣鼓着什么,是啤酒吗?但是中间隔着一个火锅让他没有完全确定。


“嗯,就是指……”


“做那种事对吧?”临也抬起头来,将什么东西放到了他手边,真的是一罐啤酒。


见对方直接点明了他心中的想法,静雄感到自己的脸微微发烫,也许是因为正在吃火锅的缘故吧。


“所以,我想听听你的想法。”


“可以哦,我也正巧有这个想法。”


见对方和自己抱着相同的想法,静雄心中一阵狂喜,但又有点担忧,因为这个想法只不过是在刚刚突然冒出来随之脱口而出的,在物质上他什么准备都没有做,更别说对方……


“那么今晚?”又莫名其妙的说出来了,很可惜收不回来了,但对方的表情看上去并不意外,甚至可以用“愉悦”这个词来形容。


“可以哦。”临也朝他举杯,脸上的笑意看不出一丝阴霾,让人感觉他是真心认同静雄的想法,“来,干杯——”


在配合对方发出的那声清脆的碰撞声后,自己便算是正式接触了人生中的第一滴酒。说实话,第一次喝酒的感觉并不算良好,啤酒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般好喝。不过在看到对方比自己先一饮而尽,一种莫名不甘服输的想法占据了头脑,让他在临也的注视下算是一口气喝完了人生中有史以来的第一罐酒。


“不愧是小静呢,还要吗?”


“嗯……”奇怪,明明自己不喜欢啤酒的味道,但就是按捺不住想要再来一罐的念头,在喝完第二罐后,他感觉坐在桌子对面的人的身影似乎变成了多个影子,不一会儿又变回了一个临也。


是酒精上头吗?


“我很期待看到小静今晚彻底成为‘大人’的样子呢。”


这大概是他还勉强处于清醒状态时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吧。干完第二罐的静雄有了想要饮第三罐的想法,那箱啤酒好像就放在桌子旁边的?总之静雄已经从里面拿了好几罐放到自己跟前了。


至于之后的事?临也有没有同自己一起醉?


话说临也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啤酒?对方难道又有什么阴谋吗?但是现在脑子无法再去深度思考这些了……


之后的事?之后的事……


>>>


背对着的他的临也自然没有看见静雄已然红透的耳根子,他昨晚喝的不算太多,所以对于第一次全程的记忆要比静雄要更深刻些。


是昨晚酒精浓度不够么?小静在那种状态下竟然都没有彻底变成野兽,不会是处于清醒状态的吧?不过没有留到里面倒是挺让我意外的……


“临也?”静雄看临也没什么反应,有点担心是不是自己昨晚太过头了,俯下身正想去看他有没有事,结果对方突然一下子转过来面对他,让他倒是被对方吓了一跳。


“小静,昨晚对你来说应该很爽吧?”听到对方略带轻挑的话语,他感到自己的脸更热了。明明是自己跟对方都已表明了是心甘情愿做这种事的,但第二天在看到事后现场以及另一个当事人后,他表现出来的反应像个刚跟初恋情侣完成初体验后的高中生一样,那样子让临也都怀疑被上的是对方而不是自己。


“昨晚,我……”正式脱离童贞的“清纯男高”平和岛静雄君正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临也看到他这样子这才确定昨夜这家伙是真的醉了。对方这副模样令他感觉又好笑又新奇。不得不说,这样的小静真的很有趣,而且还是他一个人独享。现在他正盯着静雄通红的脸,而静雄垂着头不敢直视他。


“昨晚比我想象的还行。”临也说的是真心话,他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现在他脖子上的痕迹对静雄来说几乎一览无余。


“本来我都已经做好要被小静毁了衣服第二天爬不起来的准备了,但是小静昨晚的表现可是超乎我意料的温柔哦。”


临也笑的温柔又纯粹,似乎是真的发自内心对昨晚的第一次感慨静雄的温柔,如果不是对方肩颈上一道明显的鲜红色咬痕映入眼帘,静雄估计就要百分百信任他的话了。


“虽然还是有那么点痛就是了。”临也凑近了他,捧着对方的下巴在对方的唇上留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接着就是静雄熟悉的问候语:“早安,小静。”


一个早安吻和一声问候语过后,二人的一天才算真正开始。


在换衣服的时候,临也听到静雄在后面问他:“临也,昨晚上你真的觉得没什么不适吗?”


“没什么的,就算小静再粗暴一点也没关系哦。”已经穿好裤子的临也转身给了静雄一个拥抱,跟早上醒来后发现对方环抱住自己的那般姿势一样。


他把脑袋靠在对方胸前,仰起脸对静雄继续笑着说道:


“只要随小静喜欢就可以了。”


>>>


应该算是个不算很猛的静?

主要是我想看静对临温柔点(?)

评论(3)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