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舟

QQ扩列:1251393901
慎关,很会咕
喜欢的东西很杂想安利什么都可

【舟游/崩三/食物语/战双】游戏什么的不肝啦

纯为填词娱乐向,不希望评论区出现“为什么没带xx游戏玩”一类的评论,歌词是我的个人感受,请问您中了几个。原曲为重音teto的歌姬什么的不干啦


放弃啦 不肝啦

肝个游戏累死啦

尼玛费尽心思砸钱氪金到底为了啥

完蛋啦 又歪啦 这个池子有毒吧

干脆卸载游戏放下手机好好学习吧


每天都习惯性地点开游戏

记得签到还有每日任务啦

活动福利更是不能落下

补偿记得看邮箱


主线副本是否又卡关啦

想打材料次数又限制啦

刷完材料后又发现啦

需要的钱已经不够自己花费啦


干员精一原本就是轻松的事啊

为何精二的材料又如此的难刷

晋升女武神的碎片总凑不齐啊

那就氪点金靠补给吧

我还能氪啊——就亿点点啦——


放弃啦 不肝啦

肝个游戏累死啦

但是她还劝我不能就此停止工作啊

清洁工 劈叉啦

我要接住姬子啦

结果到现在我都还没出真红骑士啊


放弃啦 不肝啦

让我就此停止吧

为何召唤总是不出紫光来一堆良尚

指挥官 抽卡啦

深红之渊露西亚

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