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舟

QQ扩列:1251393901
慎关,很会咕
喜欢的东西很杂想安利什么都可

【弑消弑】防不胜防

阿弑是狐狸还是狼?本文都按照狼x松鼠来写的。私设全员存活。攻受向无差。内含喜闻乐见的迫害梗。


“别让她跑了!”站在最前面的凛冬吼了一声,高台上的能天使和艾雅法拉便将火力集中在那个戴着黑色兜帽的红发女人身上。


可从这次的战斗来看,阿能和小绵羊的练度明显不够,攻击上更别说挡在门口的凛冬了。弑君者转眼间就闪到了凛冬的身后,一颗子弹擦着她的兜帽划过。


“我看这次谁还拦得住我!?”弑君者心里多少有些窃喜,现在那个蓝色的目标就在眼前了!只要她再前进几步,就能成功杀入罗德岛了!


不知是因为想放弃还是因为什么,刚刚还将火力集中在弑君者身上的能天使、艾雅法拉和凛冬竟然停止了攻击,似乎已经知道这次的战斗必将属于弑君者一个人了。


但从她们的表情来看不是这样的。她们放下了手中的武器,看向了离弑君者不远的一座高台上,拿着消防水枪的特种干员。


而弑君者也没有注意到,在她的目的地旁边,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坑,看上去像是专门有人挖的陷阱。


其实那的确是个陷阱。


“阿消,怼她。”在屏幕面前操作的博士面无表情地看着那道黑色的身影,通过耳麦,语气轻快地向阿消下达了命令。


还没等弑君者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股水柱从旁边毫无征兆地往自己身上喷过来。冰凉的水柱像是冻住了弑君者那一刻的喜悦,也冻住了她的思考。还没等她来得及做出什么自我保护的举动,就发现自己人脚下已经没有了地面。


“啊咧?”弑君者刚刚还在以护脸的姿态用双臂挡着自己的脸,不远处的阿消面无表情地看着她,然后将目光缓缓移至弑君者下面的大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随着一声尖叫,盯着屏幕许久的博士终于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任务完成,干得好,阿消。”


“噗!”还好这个坑的底部是泥沙而不是石块,否则她弑君者就着这个七八米的高度和自己身上的衣着掉下去,不死人,也得摔个残废。


“呸呸呸……呸!呸!”弑君者用双臂撑起身子,几口吐掉了不小心吃进去的泥沙,恶狠狠地瞪向坑顶,一手揉着刚才摔痛的屁股,一手朝灰色的天空竖了根中指。


上面没什么反应,估计罗德岛那群家伙已经收工回去了。整合运动总部多半会派出部分士兵来收拾这边的残兵败将,所以她柳德米拉也没必要去担心自己能否得救。


“那只松鼠……可恶……”尽管当时水喷过来的太突然,也并没影响她看清那个拿着消防水枪的人是谁。


这个时候,坑顶上放了一个绳梯下来。弑君者见坑顶是自己的人,用衣袖简单地抹了把粘上泥灰的脸,顺着绳梯向上爬去。


快到坑顶的时候,站在坑边一直凝视着她W伸出手拉了她一把,帮助她彻底“重见天日”。回到地面的弑君者因为W的突然松手,一下子跌坐在了地上。一旁的W看到她灰头土脸的模样,忍不住捂嘴偷笑。


弑君者发觉到她在笑自己,抬眼给了她一记瞪。W这才止住笑,看她从地面上站了起来,上前递给她一卷绷带。


“谢谢,没必要。”弑君者没有接过绷带,语气中透露着一点幽怨。不用问,W也知道,这股怨恨来自于某位将她推下坑又未留名的罗德岛干员。


“我也觉得你没这个必要,你只用回去好好洗个澡就够了。还好我的部队里有备用绳梯,不然你现在就回不到地面了。”W伸出手,接住了弑君者朝她扔过来的绷带,原本还算比较干净的绷带此刻又粘上了点点泥沙,现在W将它拿在手里,说不嫌弃它脏都是假的。


“啧。”W不能随便扔掉绷带,索性揣在衣服里了,反正回总部又不是不能换衣服。


“回去我要查一个人,我要她的所有资料。”也不知道弑君者是说给谁听的,W想也没想就接了她的话:“是罗德岛的?那个把你推下去的人吗?”


“不是推!是用水枪喷!你看我的衣服!”看她这副样子,W不禁对那位干员产生了点兴趣。


“她的模样是怎样的?”W饶有兴趣地问道。


“好像是只松鼠。”弑君者大概回忆了下在自己喷下去之前隐约看到的那个小小的身影,向W表示自己不会错。


“小松鼠?啊啦,下次执行任务就交给我吧,你就别去了。”W现在又不嫌脏了,她笑着拍拍弑君者的肩膀,无不显示自己对那只松鼠的兴趣。


弑君者冷哼了一声,头也不抬地说:“下次能不能遇到她都是个问题呢——再奉劝你一句,遇到她的时候最好别在有坑的地方跟她斗!”


“知道了知道了。她的水枪再厉害,也有我的炸弹厉害吗?”看着W笑嘻嘻的脸,弑君者知道她并没有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


等你尝尝被推到坑里的滋味儿你就知道了。弑君者心说。


不过,那只松鼠看上去好像也不简单。弑君者的脑海里不禁浮现了朦胧中看到的那个小小的身影,拿着消防水枪对着她,将她喷下坑的情景。


喷不过我还打不过啊!弑君者越想越气,旁边的W注意到了,也没有多在意。




果然,没多久,W被她部队的手下给扶了回来。W的白发还在滴着水,黑色的衣服几乎湿的全部都紧贴在了皮肤上。弑君者看到她的时候,她还在狼狈地拧自己裙子上的水。


看来这次行动她的下场也不比自己好到哪里去。弑君者什么话也没说,默默地给她递去一条毛巾。


“本来我可以打赢的……”W将自己的外衣脱下后打了个喷嚏,“我本来已经炸掉那个术士干员了!谁知道那个阿消突然出现在我旁边!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怼坑里去了……”


阿消……弑君者默默在心里反复咀嚼这个名字,脑海里再次浮现出那天见到的小个子松鼠。


“我早就跟你说了,遇上她最好别在有坑的地方跟她斗。”弑君者抬起头白了W一眼。这时一个整合小兵从门外进来,看到W的狼狈模样时怔了一下,然后将手中的一沓文件交给了弑君者。


“这是罗德岛所有位移型特种干员的资料,请您过目。”说完,那小兵又抬头瞟了一眼W,然后又将目光别开。


文件最上方的资料便是阿消的,弑君者浏览了一下四位干员的资料,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第一张资料的松鼠身上,可爱无害的脸甚至给了弑君者一种“这孩子看上去好小一只”的感觉,但又想起那天被喷的经历,她对阿消的好印象又被完全磨灭了。


“这几天我要加强训练。”弑君者将资料放一边,喃喃道。


“嗨,下次我也要加快投炸弹的速度了。”刚在用毛巾擦拭头发的W把毛巾搭在自己肩膀上,现在她的样子看上去没有之前那么狼狈了。


但她们没想到的是,罗德岛的博士竟然利用这四位干员的位移能力,制定了几套“完美”的作战计划。


“这次的作战地点没有坑吧。”弑君者把玩着手中的匕首,头也不抬地问站在自己面前的侦察兵。


“有两个大坑和一个小坑。”侦察兵刚说完,弑君者就停止了把玩匕首,思考自己要不要现在就撤离小队。


“老大,现在对面上了一个先锋和一个狙击。”侦察兵说。


“上吧,小心对面上特种干员。”


但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弑君者刚卖出几步,一个钩子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一下子勾住了她这个人,往那个方向拉过去。


正好把她拉到了阿消面前。


弑君者瞪着阿消,那张可爱的脸和资料上的照片一样,没有任何表情。


此时的阿消也一副“我已经等你很久了”的样子,开技能近距离喷她,好巧不巧的是,她后面正好有一个不大不小坑,像是专门为她设计的一样。


弑君者掉入坑底,还好这次下面是软软的细沙,所以掉到底的时候没有上次那么疼。


“……”她仰面躺下看向天空,轻声骂了句叙拉古脏话。虽然看不见上面的战况,但凭着上面的声音,弑君者也预料到了,他们这次是绝对打不了胜仗了。


上面还传来了不少铁链“哗啦啦”响的声音和一些惨叫声,看来自己部队里也有不少掉坑里的啊。只不过这个坑像是专门在等她掉进来一样,那几个大坑已经掉下去不少整合运动成员了,就这个小坑还只容得她一个。


弑君者闭上了眼睛,隐约听到了远方有人在唱歌,歌曲的旋律又优美又令她熟悉,在脑子里回忆了好久,才想起这首歌的歌名叫“希望之花”。


“没希望了啊……”弑君者闭着眼睛听着上面的声音,喃喃道。


这场作战结束了,罗德岛无疑是在地形上占了便宜,几乎毫无悬念地赢了这场战役。


弑君者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红色的夕阳已染红了天际,正如她的眼睛一样血红,仿佛要喷出火来灼烧这片战场。


“……唉……”弑君者抬手拉下了黑色面罩露出嘴脸,向着血红的天空叹了口气。


但她没有注意到的是,一个小小的身影还没有从坑的边上离去,那道身影似乎在注视着她。从眼神来看,阿消似乎并不是在欣赏敌人的狼狈样,眼神中似乎带着些……同情?


最后,她微微摇摇头,在随暗锁她们离开这里之前,放了个备用消防绳梯到坑里,然后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当天弑君者在整合运动的人来救自己之前就顺着梯子爬了上去,但她自始至终都没搞明白这个绳梯到底是谁放下来的。


当晚,霜星跟她提了个建议:“你要不要训练下自己的攀爬能力?”


“……为什么?”


霜星用同情的眼神看着她说:“免得下次你被推坑里了不会自救。”她的语气听上去该死的真诚,真诚得弑君者有一瞬间想把手中的那杯水泼她脸上。


不过也不是没有道理。




弑君者有一个大胆的计划:潜入罗德岛刺杀位移型特种干员。


W得知她这个计划后,不住地摇头:“你刺杀四个连六星都不是的人,还不如去刺杀那个指挥他们作战的。”


W自然指的是罗德岛的博士。


刺杀罗德岛博士弑君者并非没这么想过,也肯定不止她一个人这么想过,但不得不承认,她还没有到那程度的能力。


说干就干。弑君者当夜就成功潜入了罗德岛。当天负责站岗的守林人睡着了,所以她顺利地溜进了基建内部。


“我跟你们说啊,那个弑君者就是逊啦~”一阵活泼又愉悦的女声被弑君者听到,令她虎躯一震,随后她发现,这阵声音是从离她不远处的一间训练室里传出来的。


她强压住心中的怒火,蹲在训练室,左手撑地,右手已经握住了匕首。


“下次地形站我们四个一起上吧!这次博士只带了阿消和暗锁酱玩,都不带我和崖心玩!”说话的人是食铁兽。她说完后,她们几个又开怀大笑了起来,似乎根本就不在意现在这个时间段是其他干员的休息时间。


弑君者咬了咬牙,恨不得现在就握紧匕首冲进去给她们来个几十刀,但是自己只有一个人,正面刚肯定敌不过她们几个。


“话说阿消呢?”崖心突然这么问了一句。


“恩希亚你找她有事吗?”食铁兽问。


“不是,我刚从博士那里要来了一个足球,我想我们四个可以靠它在训练室里练下如何打配合。”说着,崖心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来一个足球,看她眼神根本不是想训练,而是想玩。


“阿消她在安全通道里值班呢~就我们三个吧!”暗锁说着,用钩子勾住了崖心手中的足球,将它往自己这边拉了过来。


“喂喂!算我一个!”听着里面足球碰撞的声音,弑君者放下了手中的匕首,默默离开了训练室门口。


“等等,安全通道……”弑君者想既然刺不了这三个那单独行动的那个总可以吧?她如此想着,朝那几个安全通道快步走去。


她刚走没多久,一个红色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训练室门口。


“这里有……狼的气息……”红喃喃道。




弑君者在安全通道的一角坐下,拉下了面罩,从衣兜里掏出了一根烟,将它点燃后,闷头抽了起来。


好烦好烦好烦!罗德岛的人都这么混蛋吗?想到这里,弑君者拿烟的手微微颤抖,她猛的吸了一口,再缓缓吐出,看那白色的烟圈渐渐飘向高处,然后再慢慢融进了空气里。


“嗤——”一道水柱迎面而来,像是刚好对准了弑君者的脸,喷得她睁不开眼,不得不松开了手里夹着的烟。


“请这位干员不要在基建内吸烟谢谢配合。”阿消站在弑君者面前,手上水枪口还有几滴水在不住地往下滴,那根被熄灭的烟灰溜溜地滚到了阿消的脚下,再被她一脚踩了上去。


弑君者:“……”这家伙说话都不带标点符号吗???


不对,现在可是刺杀她的好机会。弑君者将匕首藏在身后,眼底闪过一抹阴冷的光。


“你是罗德岛的干员吧?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我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从阿消的话语中,弑君者也明白了,她并不认识所有的罗德岛干员,而且她也不知道自己取下面罩后长什么样,所以她会将自己误认成罗德岛的一员。


“嗯。”弑君者紧紧盯着她手中的水枪。阿消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刚才那么做有点过头了,将水枪收了起来。


“抱歉抱歉,平时我看到基建里有烟就习惯性地喷,所以他们都习惯啦。我还不知道你不习惯啦抱歉。”阿消说着,递给了弑君者一条干毛巾,动作堪称熟练。


弑君者从她手中接过毛巾,心想:那几个被她喷的也都够惨的。


“请问你叫什么?”阿消彬彬有礼地问道。


“我……”弑君者不可能说自己的代号,心想反正她也不知道整合运动那边弑君者的真名,所以告诉了她自己的本名:“我是柳德米拉,是罗德岛的……特种干员。”


“你是新来的吗?我怎么感觉我在基建里从来没见过你?”阿消看着她,稍稍放慢了语气问她。


“呃……是的。”弑君者说着,被阿消身后黑暗中的一抹红吸引了目光。随后她的眼神变得惊恐起来。


“你怎么了?”阿消话音未落,就被弑君者拉住了小手,往安全通道的另一条通道狂奔。


自己为什么要拉她?弑君者没有多想,只想着离那个红色的身影越远越好——该死!她怎么把这家伙给忘了?那个曾经在战场上令她恐惧、令她败退的红色身影!


红追她们追到一个口就停了下来,因为弑君者留下的气味竟莫名没了。


“狼的味道……是那股味道。”红朝四处看了又看,已经辨别不出空气中弑君者的气息了,只能失望地离开了原地。留下躲在暗处的弑君者和莫名其妙被她拉在怀里的阿消。


总算走远了。弑君者长呼了一口气,阿消还在拿奇怪的眼神打量着她。弑君者怕她看出有什么不对劲,正决定现在就动手,又被阿消一声恍然大悟的“哦——”给止住了行动。


“柳德米拉小姐是狼吧?我听说罗德岛里的鲁珀族人都害怕红,想必你也不例外吧?”


她还算不上鲁珀族人,但她的确也怕红。弑君者只能顺着她的话点点头,才发现阿消正依在自己的怀里,而自己的手正好还抓着人家的松鼠大尾巴。


“啊啊啊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靠你这么近的……”阿消一紧张,说话就跟机关枪似的不带任何标点,她慌忙从弑君者身上下来,留下弑君者还在那里看着她发愣。


“柳德米拉小姐还是快回宿舍休息吧。”阿消这么一说,弑君者似乎才意识到自己潜入这里很久,却依旧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


但是……


罗德岛的内部……也并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黑暗吧?


活泼的崖心,暗锁,还有食铁兽,虽然她们刚才都在笑话自己,但是那副样子,根本就不像上过战场的人啊,反而倒更像是……贪玩的孩子。


阿消的个头很小,所以弑君者刚才能很轻松地将她圈进怀里。光从外表上来看,这孩子到底有多大呢?弑君者上下打量着阿消,根本就想不出这孩子到底参战多少年了,更别说她涉入消防的时间了。


不得不承认,这家伙有点可爱。


“好的,我回去了。”弑君者收起了匕首,站起身准备离开。经过阿消身边的时候,她低头瞥了她一眼,无意瞥见了她眼睛下淡淡的黑眼圈。


“对了,这个还你。”弑君者将毛巾往后一扔,阿消伸手接住了毛巾,便去巡视另一个安全通道去了。


对了,柳德米拉小姐离开的方向,好像是基建的出口……阿消回头看过去,那道身影早已消失在了基建之中。


正要到出口的弑君者远远就看到了红经过了出口,不像是巡逻,倒更像是夜晚出来狩猎的。


而红也正好看到了弑君者,同时也看上了弑君者身后的红色尾巴。


……真是防不胜防,弑君者的脑门上冒出了几滴冷汗。


弑君者拔腿就跑,神奇的是,红竟然没有追上。


眼见就要离开罗德岛所在的范围了,红只好停止了追击,任凭她消失在了黑夜之中。




“刺杀成功了?”霜星见弑君者安然无恙地回到了整合运动,奇怪地问道。


“怎么可能。”弑君者放下匕首,对霜星说。


要刺杀我的话也得有那能力才行啊……弑君者想起阿消那张人蓄无害的脸,嘴角忍不住向上敲。


“你走运了,据说下次作战的地方没有坑。”


“那不是很好吗?”弑君者轻笑道。


(然而柳德米拉并不知道,霜星所说的没有坑的地形是指4-4)


End. 

评论(4)
热度(1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