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舟

QQ扩列:1251393901
慎关,很会咕
喜欢的东西很杂想安利什么都可

【红普罗】我今天就要撸到普罗旺斯的尾巴

可能会有ooc,内含微量双狼,凛真,注意避雷。


“博士啊,能不能管一下那个红色的家伙呢?”这已经是拉普兰德第22次到博士的办公室门前来诉苦了。难得在办公室里休息的博士抬了下眼皮,才注意到拉普兰德来了:“哦,是拉普啊……”


“博士,你真的在听我说话吗?”拉普兰德顿时黑了半张脸。博士用手搓了下脸,试图让自己稍微清醒一点。他坐正了身子,对她说:“嗯,我在听……唔,偶尔把尾巴给她撸一下也没什么吧?至少她还没有对你们的人身安全造成什么威胁,你说是吧?”


“博士!你仔细想想,如果你也有一条像我们一样的尾巴——我是说如果,被一个变态天天盯上的话,你会觉得好受吗?况且你看!”说着,拉普兰德把自己的那条尾巴展示给博士看,就算是眼睛再瞎的人也能看出这条狼尾巴上的毛少了不少,有着明显的人为撸过的痕迹。既然拉普兰德都这样了,那德克萨斯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让拉普兰德意外的是,博士这次居然没有像之前21次那样随便地出个主意敷衍自己,而是认真为她思考这个问题。“嗯,确实有点过分了。”博士若有所思地说,“不过有一点我要纠正你,红她不是变态。”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关乎到我们尾巴的安全!”拉普兰德振振有词地说,“如果要带着条秃尾巴上战场,就算杀死了敌人,那也是我的耻辱!更何况,受害人还有德克斯萨在内呢。”


博士低头思索着,在他思考的同时,他无意间瞟到了办公桌上,上面正好摆着一张天灾信使的资料。看到资料的博士突然想起来:今天其中一位天灾信使不是会来罗德岛吗?那位天灾信使不正好也是鲁珀族的吗?


“这样吧,等会儿有一个新来的鲁珀女孩会来你们宿舍,你们商量一下,看她愿不愿意把自己的尾巴贡献出来。”说完后,博士也露出了一副“我也没什么办法了就这样吧”的神情,看他的样子,似乎他就在等待拉普兰德点头同意。


“博士,不得不说你这方法可真是缺德啊。”拉普兰德撇撇嘴,随后又微笑起来:“不过我赞成,我会和她好好说的。”


“嗯,别强迫人家啊。”博士叮嘱她道。


“知道啦。”看着拉普兰德笑嘻嘻地离去,博士心里总有些不放心。他暗自靠在椅子上叹了口气,喃喃道:“对不住了,普罗旺斯。”




“你们好,我叫普罗旺斯。”紫色的大尾巴狼站在宿舍门口,毫不羞涩地跟宿舍里的人打了个招呼。


“你就是那位新来的天灾信使吗?请进请进。”拉普兰德朝她伸出了一只手,“我叫拉普兰德,旁边这位是德克萨斯。”


“你好。”德克萨斯不咸不淡地跟她打了个招呼。


在普罗旺斯跟两只狼打招呼的时候,拉普兰德早已注意到了她身后的那条大尾巴,跟平常的狼相比,普罗旺斯的尾巴大到有点不正常的那种程度,让拉普兰德怀疑她究竟是不是跟博士说的那样跟自己一样是鲁珀族的。


“不好意思,恕我冒昧。”拉普兰德指着她的尾巴道:“你是鲁珀族的吧。你的尾巴天生就是这样吗?”


她本来以为普罗旺斯可能会对这类问题产生反感,但普罗旺斯并没有生气。她宝贝似地抚顺了大尾巴上的紫毛,对拉普兰德说:“不瞒你们说,其实我是位矿石病感染者,我的尾巴就是因为矿石病才变成现在这样的。”


“拉普兰德,你想要摸摸吗?”普罗旺斯抬起头来问道。听她这么一问,拉普兰德就放心了,以为她是个不介意别人撸自己尾巴的狼。想必那个红色的家伙盯上她之后,应该也不会再来刻意骚扰自己和德克萨斯了吧。


这时,德克萨斯突然开口了。


“你不介意别人撸你尾巴吗?”她看着普罗旺斯的大尾巴问。


“唔,多半看情况啦,一般情况下我当然允许我的同伴摸我尾巴。但是也得看撸的程度。”普罗旺斯顿了一下,继续说:“比如,要把我尾巴撸秃的那种,我绝对不会让那个人靠近我的。”


拉普兰德知道德克萨斯问她这个问题的用意。普罗旺斯刚说完,能天使就从外面一下子冲了进来,仰面倒在床上,一副注意力涣散的样子。


“啊……终于帮Leader把最后一批订单搞定了。”能天使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毫不在意宿舍里其他三只狼看自己的眼神。


“那位是……”


“你叫她能天使就行了。”德克萨斯淡淡地看了一眼趴在床上的能天使,对普罗旺斯说。


“德克萨斯!”能天使一下子坐了起来,眨巴了几下眼睛后,才注意到宿舍里来了个新伙伴。


“你好,我是普罗旺斯。”


“德克萨斯刚才已经介绍过我了,也不用我多说了。”能天使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她的大尾巴,随后又注意到了她的耳朵。“你也是鲁珀族的?”


“是的。”


“呀,这样一来这个房间就有四匹狼了!我一个天使跟你们显得真是格格不入啊喂……嘿嘿,当然是开玩笑的。”瞧能天使现在那副兴奋劲儿,德克萨斯都怀疑她刚才那副精神涣散的样子是不是装出来的。


而普罗旺斯所在意的是能天使的前半句话:“宿舍里还有一位干员吗?她也是鲁珀族的吗?”


“嗯,最好小心点那家伙!虽然不是她的对手,但一直很想跟她打一架啊……”拉普兰德自顾自地说着。


“拉普兰德!”德克萨斯见自己没有喝住她,也没再理会她了。她说:“那匹狼……并不坏,但请务必小心,因为她和我们……不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法?普罗旺斯本想继续追问下去,但是看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自从提到那只狼过后脸色一直不佳,便没有再追问下去了。


跟德克萨斯她们聊了一会儿后,普罗旺斯就被广播叫到了人事部登记报道。办完一切手续后,她拿了自己的工作牌就匆匆回到了宿舍。见其他三人都已经睡下了,普罗旺斯也不敢发出大动静。她蹑手蹑脚地爬上了宿舍角落的一张空床,将工作牌轻轻放在了床头柜后,就盖好被子睡下了。


当晚的普罗旺斯做了个奇怪的梦,她梦到一只红色的狼朝自己扑过来,梦中的她手无寸铁,所以她并没多想,转身就逃。然后,她前面的路开始崩塌,断路之下只有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眼见脚下的土地一寸一寸地往下掉,她感觉自己马上就会掉下去,但又害怕身后的红狼。这时,身后的尾巴仿佛被拽了一下,让她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回头一看,红狼咬住了她的尾巴,使劲地往回拽,像是在组织她继续前进……


普罗旺斯被惊醒了,才发现枕头已经被汗水浸湿了。她长呼了口气,习惯性地翻了个身,却发现身后有一双金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


梦中的那只红色的狼,它的眼睛,不也是金色的吗?想到这里,普罗旺斯发起抖来。


就这样对视了几秒后,眼睛的主人开口了:“你是谁?你为什么会睡在红的床上?”


“不要过来啊——————————————————————————————”




“搞什么?隔壁在抓奸吗?”尽管中间隔了一层天花板,睡梦中的凛冬也被那声“凄美”的尖叫声给吵醒了。她一下子掀开被子坐起了身,恨不得现在就出去跟楼下的人好好“谈谈”。


“凛冬……好吵……”没听见隔壁尖叫声,却被凛冬吵醒的真理揉了揉眼睛,小声抱怨了一句。


“……”凛冬犹豫了一会儿,最终决定躺回被窝,为自己和真理拉上被子,轻轻地拍抚着她的后背。


“对不起……”凛冬见真理合上了眼,就放心了。“睡吧,真理。”


该宿舍里的其他几位干员都不怎么在意那个声音。而同宿舍的德克萨斯她们则被害惨了。


“发生了什么?”德克萨斯和能天使极有默契地同时坐起身来,异口同声地问了一句。平时睡觉都会在光环上罩块布的能天使也不顾它从头上掉了下来,房间里地光线顿时像开了灯似的亮。


被噩梦……准确来说是被红吓得不轻的普罗旺斯抱着自己的尾巴,一脸惊恐地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红。红则是一脸茫然地看着她。


慢了半拍的拉普兰德这才睁开了眼,随后又立刻闭上了,拉了拉身旁德克萨斯的衣角:“是那家伙回来了,不用管她,继续睡吧。”


“……”德克萨斯用同情的目光看了一眼普罗旺斯,随后又躺下了。正在做梦吃苹果派的能天使一看也没发生什么大事,把那块布捡起来过后罩在头上,重新躺下了。


“呜……”普罗旺斯抱着她的尾巴,在原地瑟瑟发抖,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看到红,心里就会无端的生出一种恐惧感,明明自己和她都是鲁珀族人,但是她总觉得自己下一秒就会被眼前的这个女孩给活活弄死。


红在控制中枢内也听说今天会来一位新的干员,同是鲁珀族的。黑暗中,她看着普罗旺斯微微颤抖的身躯,低下头,轻声说:“红,吓到你了吗?”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是你的床……”普罗旺斯仿佛根本就没听见红刚才在说什么,低下头跟她道歉。谁知刚低下头,自己就磕到了人家的额头。普罗旺斯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点,捂着被磕的地方,道歉的声音仿佛是要哭出来一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红倒是不在意刚才的那点磕磕绊绊,让她感兴趣的倒是刚刚回到宿舍后第一眼在自己床上注意到的那团毛茸茸的大尾巴。有尾巴在自己旁边,有何不摸之理?


“红,能抱着你的尾巴睡觉吗?”红小声问她。


“……可以。”普罗旺斯也没想到红竟然没生气,但也不敢不拒绝她,只好选择顺从她的意愿。


一听到普罗旺斯开口同意,红自然是非常高兴的。她比普罗旺斯先一步躺下,把那条尾巴抱在怀里,满足地蹭了蹭。等普罗旺斯睡下的时候,红已经同尾巴彻底入眠了。


一开始躺下的普罗旺斯还在心里害怕了一阵子,可终抵不过阵阵强烈的睡意。这个后半夜,她竟然睡得出奇的安稳,至于她的尾巴,也被红抱了一个晚上,是不是还会蹭几下。




一大早,普罗旺斯就接到广播通知说带着工作牌去人力资源部报道。听到广播的时候,普罗旺斯才睡醒。恍惚间听到广播在念她的名字时,她立马清醒了过来。刚想下床找工作牌,才发觉到身后躺了匹狼。


她想起了之前的噩梦和第一次见到红的那种恐惧感,现在自己的尾巴被她这样抱着,让正要下床的她一动也不敢动了。


“请干员普罗旺斯到人力资源部进行报道,通知,请干员普罗旺斯到人力资源部进行报道。”


这时候,德克萨斯、拉普兰德和能天使都到贸易站上班去了,就算她们在,普罗旺斯也没办法向她们求助。可是自己还得赶时间去接班……


普罗旺斯壮着胆子,伸手拽了一下尾巴,见红没什么反应,她便将心一横,快速利索地拽回了自己的尾巴,然后找到工作牌,几步离开了宿舍。


红是昨晚半夜从控制中枢回来的,此刻还在睡梦中。她仿佛察觉到怀中毛茸茸的东西忽然一下子没了,闭着眼睛抓了几下空气后,她猛的睁开了眼,哪还有什么尾巴?她只看到了手上残留的一点狼毛。


红一下子翻身下了床,在普罗旺斯离开宿舍的时候,她的目光敏锐地捕捉到了即将消失在宿舍门口的人影,便翻身下了床,用更快的速度跟了上去。


“普罗旺斯,早啊。”在办公室路上的博士正好看到了慌慌张张的普罗旺斯,下一秒,便看见了跟在她身后的红。


普罗旺斯一见是博士,像是见到了救命稻草似的,一下子躲在他身后。尾随普罗旺斯的红一看是博士,也停下了脚步,规规矩矩地唤了一声:“博士。”


“那、那个红色的孩子怎么回事……”挡在普罗旺斯身前的博士明显地能感觉到她在发抖,跟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对红的恐惧如出一辙。“我……颤抖,止不住呢……那个,博士的手臂能稍稍借下吗……?这样的话,我会安心很多的……”


“放心吧,她不坏。”博士在轻声安抚普罗旺斯的同时,也注意到了,红眼里的失望和无奈。


“红只是想……摸摸她的尾巴。”红的声音里竟带上了几分委屈,自己只不过是喜欢她们身上的味道而已,但她们为什么总是要远离自己呢?


昨天晚上抱着尾巴睡觉的红简直就像是做了场美梦,以为这个睡在自己床上的狼不会怕自己,不会远离自己,可现在,也只不过是她自己想多了而已。


红目不转睛地盯着博士身后的普罗旺斯,再看了一眼她的大尾巴,垂头失望地离开了。


等到红走远了,普罗旺斯才松开了博士的手臂,也没有再继续发抖了。


“快去报道吧,地灵还在等你接班。”博士拍了拍她的肩膀,便去往办公室了。


“博士,”普罗旺斯叫住了他,“那个孩子……叫红对吧?她为什么喜欢撸别人尾巴?”


“这跟她的身世有关系,唉,那孩子的本性是不坏的,但我们也不知道,她曾经在什么地方被什么人抚养大,才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博士看上去像是不怎么想提起红的身世,毕竟她背后的组织就连凯尔希也无从得知。“但你要记住,在没有命令的情况下,她是不会伤害你们的。”


红变成为什么会现在这个样子,罗德岛内至今无人知道其中的原因。听博士讲完的普罗旺斯看上去没有之前对红那么恐惧了。她心想,不光自己害怕,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也害怕呀,况且她们跟自己一样也是鲁珀族的,她的恐惧是来源于红带给她的一种被猎人盯上等待自己即将任期割宰的感觉,那么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呢?


普罗旺斯想继续问下去,但博士已经走远了。她这时才想起自己还得去接班,便匆匆地赶往了人力资源部。


红……她到底是个怎样的孩子呢?普罗旺斯的脑海中浮现出那个孤独的背影,与昨晚她梦见的那只红色的狼截然不同。




当天晚上,普罗旺斯在宿舍里犹豫着要不要跟红挤一张床。每个宿舍里几乎都只有三四张床,曾有干员跟博士上报过这个问题,希望博士能改善一下宿舍里有关床位数量的问题,却被博士一口回绝了:“我要是有钱买齐床的数量的话,现在还会让你们睡在这艘小破船上吗?”之后,几乎就没有一个人提起过这个问题了。


能天使、拉普兰德、德克萨斯似乎都被博士叫去打剿灭去了,至今未归。红在这个下午就没看到过她人影。普罗旺斯坐在凳子上,心想: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关系看上去很好的样子,我跟她们挤一床肯定是没辙的。能天使的话……不知她是否介意。反正她心里不大愿意跟红挤一张床,尽管红没有伤害过自己。


尾巴好似突然增加了点重量,让普罗旺斯下意识的回过头。红整个人就像突然出现在她尾巴上一样,紧紧地抓住上面的狼毛……确切地说,用“抱”这个字似乎更贴切一些。


普罗旺斯被吓得一动也不敢动了。任由她抚摸尾巴上的毛,再把脸埋进去,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普罗旺斯有点纳闷了,她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什么味道会引起红的兴趣,不过看昨天拉普兰德和德克萨斯提到红时的反应,她大概能理解她们平时为什么总是躲着红了。


过了好一会儿,她察觉到尾巴上的动静停下来了。稍稍回头一看,才发现那孩子把半边脸埋进茸毛里,抱着尾巴睡着了。


“……”普罗旺斯在原地坐了一会儿,最终做了个大胆的行为:她将红轻轻扶了起来,红虽然还在睡梦中,但有一只手还紧紧抓着普罗旺斯的尾巴,普罗旺斯将她另一只空着的手搭在自己肩膀上,小心翼翼地把她扶到了床上。


“呼……”普罗旺斯正在想如何让她的手离开自己的尾巴,却被红突然握住了手腕,普罗旺斯吓得差点滚下床。


醒……醒了?


“别走,不要留下红……一个人……”红在说梦话。


普罗旺斯放平了心态,平静地看着红的睡颜。红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说了那句梦话后便把普罗旺斯的手腕握得更紧了。


“红,不会伤害大家的。”


“红的刀……还不够锋利……”


“是外婆……外婆……在呼唤红……”


像是怕唯一的救命稻草从手中脱落一样,红几乎能在普罗旺斯的手腕上留下一道红痕了。普罗旺斯挣了好几下都没有挣脱,这孩子力气怎么这么大!


随后,红脸上的恐慌渐渐褪去,握住普罗旺斯手腕的那只手也逐渐松开了,又抱住了她的尾巴。普罗旺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出了错觉,有那么一瞬,她似乎在红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淡淡的笑意,像是那种孩子得到糖果时满足、幸福的笑容。跟她第一次见到的红那种脸上的淡漠完全不一样。


普罗旺斯不禁打消了和能天使挤一张床的想法,侧身躺在了床上,闭上眼睛想: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红色的狼自然没有回复她心中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大概要两人的关系更近一步的时候,紫色的狼才会得到回复吧。




德克萨斯:“……”


能天使:“呃……”


拉普兰德:“……我觉得普罗旺斯是被迫的跟她睡在一起的。”


德克萨斯:“有道理,她们关系不可能这么好的。”


能天使:“我赌一个啊噗鲁派!她们两个的关系就是你跟拉普兰德那样的!”


德克萨斯:“闭嘴!小声点!”


拉普兰德:“我觉得一定是被迫的!我赌一块千层酥!”


德克萨斯:“你们两个够了没?睡觉!”


拉普兰德/能天使:“……”


TBC.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7)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莲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