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舟

QQ扩列:1251393901
慎关,很会咕
喜欢的东西很杂想安利什么都可

【红普罗】把你尾巴给红大爷撸一下

接上一篇 我今天就要撸到普罗旺斯的尾巴,小学生文笔预警。


红醒来的时候,手心里毛茸茸的触感已经消失了,身旁的被褥连余温也没有了——普罗旺斯已经起床离开宿舍了,然而她竟然没有察觉到。


普罗旺斯起床后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为红整理好被子过后才离开房间的。红呆呆地看着身旁空空的被窝,把脸埋进了普罗旺斯昨晚睡的那个枕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毫不在意有几根紫色的狼毛粘在了自己脸上。


“请干员红到办公室报道,在重复一遍,请干员,红,到办公室报道。”就算隔着个广播,也能听出是博士亲自在广播处呼叫她。像是担心听到广播的人把“红”听成“吽”,博士还刻意再播报了一遍。当然除了罗德岛上少数听力有问题的人,所有人都听清楚了,博士叫的是“红”而不是“吽”。


一般这个情况不是博士找她有事就是凯尔希要交给她一个任务。红披上外套后,几步离开了宿舍,丝毫没去理会还在床上睡懒觉的能天使。估计她还在梦里吃啊噗鲁派吧。


“博士,我进来了。”说完后,红轻轻推开了门,没料到办公室里的不止有等待她的博士,还有坐在博士对面的普罗旺斯。听到红的声音后,两个人都向她看了过来。红能明显地感觉到,普罗旺斯对自己的恐惧依旧是存有的。在她进来过后,普罗旺斯明显地缩了下脖子。


“这次的行动,普罗旺斯会编入你们小队。”博士直接开门见山地说了,红站在办公桌边,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别那么拘谨,来,坐。”博士指了下普罗旺斯旁边的那把空椅子。等红坐上去之后,普罗旺斯的身体往旁边挪了一点点。这一小动作,被她眼角的余光敏锐地抓住了。


那条大尾巴就近在咫尺,但红也很清楚现在是说正事的时候,所以她并没有像在宿舍里那样,去做普罗旺斯尾巴上的挂件。


“我想,这次的清剿地点对你和一些高台狙击手比较有利,所以这次我会在小队里多安排几个高台狙击,请你务必和她们做好配合。”博士看了一眼普罗旺斯,继续说:“普罗旺斯初来乍到,虽然刚才我给她放过不少作战录像了,但我觉得在出发前先让一个经验比较丰富的干员来为她讲解一下平时罗德岛作战时的常规套路比较好。”


“可是,红不擅长讲解。”在博士说完后,红这么说了一句。一旁的普罗旺斯则露出“我很‘高兴’由她来讲解我真的一点也不害怕她”的神情。


博士没有立刻反驳,而是在两位干员的脸上来回扫视,似乎是在观察她们两个的反应。


“就这么定了吧。”博士说着,示意她们两个可以离开了。


普罗旺斯刚站起来,就感觉尾巴被什么东西抓住了。红享受着狼毛掠过手心带来的柔和的触感,还不忘揉上几把。


“等等,普罗旺斯你留下。红你可以走了。”


“嗯。”普罗旺斯应了一声后,红恋恋不舍地放开了她的大尾巴,知趣地离开了办公室。


普罗旺斯坐回了刚才的位置,以为博士要跟自己谈什么正事。下一秒,博士提出的问题让她感到疑惑:


“你觉得红这孩子怎么样?”


“怎么说呢?还好吧。”尽管心里还存留着对普罗旺斯的恐惧,但她也必须得承认,红的确也没对她以及其他干员做出什么危险的事。


“你也害怕她吧?”


“……是……”


“但是,红她其实也在害怕。”


“什么?”普罗旺斯的脸上露出了“这怎么可能”的表情,博士似乎早就料到她会露出这般神情,便继续说:“普罗旺斯,你体会过被自己同族人恐惧、疏远的感觉吗?”


“红害怕的,正是这个。”


“……”普罗旺斯低下了头,她的脑海中不禁浮现出红在抱住她尾巴时满足的脸,她先前一直不明白这孩子为什么喜欢这样做,现在她算是懂了。


但这份恐惧又从何而来?自己在来罗德岛之前根本就不认识红,但是不知为何,每次一看见她就会有一种自己被杀人犯盯上的感觉,仿佛下一秒,杀人犯的匕首就会无声无息地紧贴自己的脖子,再被干净利落地处理掉……


“你能帮助她吗?”博士的问题打断了她的思绪,普罗旺斯登时从刚才令她恐惧的想象中回过神来。


“我怎么帮她?”


“我希望你能多和她接触,那孩子实在是太孤僻了。”博士叹息着摇摇头,“罗德岛内,她除了这里的鲁珀族干员外,对其他人几乎都提不上兴趣。”


但为什么不是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普罗旺斯在心里默默问道。


“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我已经指望不了她们了。”博士仿佛看穿了她的心思,回答了她心里的疑惑。


“让你跟她多接触……”博士说到这里顿了一下,随即露出了苦笑:“请原谅我,算是满足我一个小小的私心吧。毕竟红也是我比较看重的一位干员,所以我希望那孩子能不再孤僻下去。”


“普罗旺斯,你能接受吗?”博士的眼神充满了期待与真诚。普罗旺斯犹豫了一下后,最终点头答应了。


“博士,她真的不会对我做出什么吗?”普罗旺斯问。


“放心,就算她对你做出什么,我们也会保证你的人身安全……不过,请相信我,她肯定不会对你做出什么危险举动的。”


“好的。”普罗旺斯最终同意了。


“你能答应就好……”说完后,就连博士自己也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这种感觉像是终于把自家不受欢迎的女儿给嫁出去后,心里便没了那么多担忧。


“先准备下吧,马上就要出发了。”



“这次可是高台和快速复活的主场!”等到所有干员都已在场时,博士自言自语道。


“博士,本次作战显示只有一名快速复活干员。”白面鸮的声音毫无起伏。


“我知道,但我也没带其他地面干员了,这次玩的就是火力压制。”博士盯着屏幕上显示出来的作战地图,头也不回地对白面鸮说。


这次一开局,博士并没有像平常一样放上两位先锋,而是让能天使和蓝毒打头阵。毕竟这只是个开始,所以那些源石虫对两位单狙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


后面就得更加注意防守了。但博士这次也只带了一位可摆放在地面上的干员,所以后面的高防御自然就交给天火和小绵羊来解决。至于即将要进门的怪……博士想了想,让普罗旺斯站在了离防守点最近的高台上。


“普罗旺斯,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博士喃喃道。


不得不说,虽然普罗旺斯的射程不如博士最喜爱的那两个单狙,但是她的近距离输出也不差。眼见马上就要漏一个无人机了,最后被普罗旺斯成功清理掉了。


“博士请注意,敌方术士和大鲍勃已就位。”


随着白面鸮的话语,博士也看到了敌方的高阶术士和大鲍勃已登场。这样一来的话,红也该上场控制他们的血量了吧。


跑在前面的不少猎狗Pro不怕死地往前冲。在攻速和跑的速度来看,敌方显然占了优势。博士一见形式有些不妙,便对红下达了命令。


随着“狼群”的发动,几只猎狗Pro应声倒下。红的身影来得快,去得也快。不等其他干员看清楚那些猎狗群是怎么倒下的,红就已经收了匕首迅速退场了。


站在后面的普罗旺斯瞪大了眼睛,她刚才只看到了一抹红色的影子一闪而逝,像是一阵红色的疾风,迅速且又无情地带走了猎狗Pro的生命。


“博士,请注意场上干员生命值。”白面鸮在一旁提醒道。


博士不慌不忙地派下了闪灵和赫默,保住了最前面血条已过半的能天使和蓝毒。


接下来,便是红的表演了。


没多久,走在前面的术士都已经倒下了。在最后一位术士倒下后,蓝毒也跟着强制退出战场了,能天使还在前面开着“过载模式”抵挡最后的大鲍勃。


“红,拦截成功。”


虽然只是短短一秒,但为在中间输出的天火和艾雅法拉给足了一点宝贵的时间,眼看着,大鲍勃马上就要倒下了。


但偏偏在这个时候,他离开了天火和小绵羊的攻击范围,现在唯一能攻击它的,就是普罗旺斯和红了。


博士看上去似乎也没料到这次的练度还不够强,手心里已经出了汗。现在唯一能做抵挡的,就只有那只红色的狼了。


“红,能拖一秒是一秒。”


“普罗旺斯,看你的了。”


人家锯子都怼要到家门口这边来了,博士终是后悔自己皮过了没带个适合抵挡的,早知道,他就带两个重装来拖住大鲍勃了。


锯子的声音近在咫尺,对于红和普罗旺斯来说有那么几分刺耳。大鲍勃的锯子向红挥下,她在躲开的时候,手臂被锯子边缘划破了一道口子。


“赫默!医疗无人机!”博士紧张地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如果红倒下了,这次作战多半没什么希望赢了。


红手臂上的口子已经在向外渗血了,随着她朝大鲍勃攻击动作的幅度,血液流出的速度更快了。没过一会儿,红色外套的长袖上就出现了一片刺眼的深红。


“还差最后一点了……坚持住啊……”


大鲍勃当然不会在原地傻站着让她刺,没一会儿,红就迎来了第二次攻击。


与此同时,普罗旺斯也朝大鲍勃射了一箭。


“任务完成。”




博士去看望蓝毒的时候,向之前一起行动的另外两个狙击和两位术士询问道:“你们没事吧?”


“我没事的!Leader! ”能天使说着,朝博士露出一个微笑,同时也从蓝毒的床边跳了下来,舒展了下胳膊,似乎是要向博士证明自己的确没怎么受伤。


“前辈,我也没事。”


“嗯,没事就好。”他瞥了一眼能天使,说:“阿能,别闹了,蓝毒还在休息。”


“博士……”蓝毒的眼睛撑开了一条缝,脸上恢复了一丝血色,与之前相比,气色已经好了不少,“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这次是我拖了大家的后腿……”


“说什么呢,这次你的表现很好,是我没有正确安排好医疗干员的站位。而且,最后大家不都赢了吗?”


博士说完后,转过头,对普罗旺斯说:“这次也真是多亏了你和红,谢谢你们。”


“哪里的话,”博士这么一提,普罗旺斯突然想到了在作战时手臂被划伤的红,她问:“博士,请问您知道红在哪里疗伤吗?”


博士的眼中先是闪过一丝意外:“出门左转第三个房间,你要去看看她吗?”


“嗯。”普罗旺斯站起身,说:“我……想去看看她,蓝毒你要好好休息。”


“好。”


普罗旺斯离开了房间,并轻轻地带上了门。丝毫没有察觉到博士眼底一闪而过的惊喜。


出门左转第三个房间……


博士所说的那个房间此时正半掩着房门,从普罗旺斯那个角度来看看不见里面的人。突然,房门一下子被打开,一个孩子冲了出来,手里还拿着几多纸花,她见到门口的普罗旺斯时,先是一愣,然后冲她一笑,随后一下子跑没影儿了。


“下次行动注意一点。”凯尔希大致处理好红的伤口后,对她说。


“是。”红说完后,便看向了房间门口,正好与普罗旺斯对上视线。


不知是因为还未散去的恐惧还是因为不好意思,普罗旺斯把头别开了。


“来看望红的?”凯尔希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心里有些意外居然会有鲁珀族的干员主动来探望红。


“……是的。”其实也说不上探望,只是总觉得,能看到那孩子好好的,没什么大碍,就感觉放心一些。


“……”凯尔希从头到尾将普罗旺斯打量了好几遍,似乎在确定这个人对红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目的。


普罗旺斯被她盯得浑身不自在。


“红,想和普罗旺斯单独待一会儿。”这时,红突然开口了。


“诶……不……哎哎哎?”她刚才可从没想过要跟红单独待在一起,她只是单纯地想来看看这孩子的情况而已。


“你不是来探望她的吗?”凯尔希说。


“……嗯。”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现在说自己只是来看看红的情况是不可能了。普罗旺斯点点头,一只脚已经踏入了房间。


“那好,红,别去乱动伤口。”凯尔希抛下最后一句话,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真是个冷淡的人啊。”在凯尔希经过普罗旺斯身边时,她默默想道。


红坐在床沿上,垂眸看着右手臂上的白色绷带,再抬起头来时,她看到普罗旺斯已经坐在了床沿上。


只不过……跟她之间的距离大概有1.4米左右。


怎么办?果然还是很害怕啊!明明还未坐到红的身边,普罗旺斯就已经开始发抖了。红看着她瑟瑟发抖的侧影,眼神似乎在问:“你不是来看我的吗?”


普罗旺斯的尾巴就离自己一米多的距离远,红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后,想也没想,就一把抓了上去。


红能感觉到,在自己碰到她尾巴的时候,尾巴上的紫毛似乎都竖起来了,但这并不影响红摸她的尾巴。


红索性将她的尾巴当成了枕头,头靠上去后,就闭上了眼睛。


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普罗旺斯的表情就跟快要哭出来了一样。坐在原地当了两分钟的雕像后,她才发觉到,身后已经没了动静。


睡着了吗?普罗旺斯偏过了头,此时的红的确闭着眼睛。


“红,不太习惯跟别人单独相处。”红似乎察觉到了普罗旺斯的目光,这着实把普罗旺斯吓了一跳,“但是,红并不讨厌。”


“普罗旺斯,可以在红的身边,多待一会儿吗……”


“好。”普罗旺斯本想摸摸她的脸庞,但手在空中停滞了一会儿,最终将手放在了猎狼人的头上,轻抚着她的头发。


“说实话,我也是个不擅长陪伴的人呢……”普罗旺斯低声说了一句,红已经枕着她的尾巴睡着了。


嘛,其实这样,也不坏。普罗旺斯凝视着红熟睡的脸,却没发现,那份对红的恐惧,不知在什么时候,早已从她的内心消失了。


做个好梦吧,红。

评论(1)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莲舟 | Powered by LOFTER